網頁

2015年3月25日

BBQ@清水灣一灘燒烤場 (21-Mar-15)

清水灣沙灘是離我家最近的沙灘, 但平時都是去二灘, 一灘很少去。 去年冬天有朋友說去那裡燒烤, 玩得很開心, 我很驚奇,怎麼那裡有燒烤場的嗎? 她說有啊, 我努力地搜索記憶, 以前去的時候, 明明是沒有的, 看來後來建了. 於是心思思地想去看看. 


今年情人節正好是星期六, 檸檬仔說想去沙灘玩, 我說好呀,於是提議去一灘. 好久沒來, 記憶早就模糊了, 一切看起來都很新鮮, 簡直象第一次來一樣。從小巴站下車, 走下長長的樓梯, 就到達沙灘, 這裡左右各有兩個爐. 沿沙灘邊的水泥路往前走, 旁邊有個很大的棚, 上面寫著有燒烤爐, 太陽傘等出租, 但並沒有在營業. 再往前就是洗手間, 過了洗手間就是主要的燒烤場了. 地方非常寬敞, 設施又新又乾淨。靠海有三個雙爐---我第一次見雙爐哦, 好新奇。這裡只有一棵不大的樹, 我想, 如果天熱, 這個位置是受不了的. 比較接近洗手間的地方有三個爐, 稍微走開一點有兩個爐, 所以總共是 12個爐. 我仔細地邊數邊拍照, 老公在旁邊嚷著趕快約朋友們來這裡玩.

約人. 因為春節的關係, 這一約, 就約了一個多月才約到. 21-Mar這天是星期六,我們121小,興致勃勃地來到這個沙灘。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裡燒烤, 不少朋友還是第一次來這個沙灘呢。來之前我給大家看照片,大家都對這個雙爐大感興趣,有朋友說必須霸這個爐. 呵呵。。。 朋友差不多一點才去霸爐, 據說當時還一個人都沒有, 包場. 除了我和檸檬仔晚到, 其他朋友一點都到齊了, 開始燒烤. 事實上, 直到我們走, 整個場都不過三四批人,而且大家都自動分散,互不干擾。四周非常的清靜, 我們佔用了兩個雙爐的位置, 東西擺得到處都是, 愛怎麼坐就怎麼坐反正大把地方。 感覺真好啊。。。朋友笑說:「真巴閉, 13個人用四個爐。」我們都笑起來,因為我們不自覺地在一個雙爐燒烤, 然後跑到旁邊的爐邊去吃東西聊天, 好象開了兩桌一樣。

這天只有檸檬仔一個孩子, 我左問右問都找不到孩子跟他做伴, 大家不是要上興趣班就是補習班就是有活動, 唉。。。檸檬仔很快吃飽, 就一個人跑去沙灘玩, 我們遠遠地看著他. 玩膩了他就跑來拽我, 要我陪他玩. 我們在沙灘上寫字, 築水霸。 四下沒人, 好寧靜。

玩到天黑才走, 每個人都吃到撐。好滿足啊。。。 離開一灘, 大家沿山間小路走到二灘, 拾級而上到二灘的巴士站乘車離開。走過二灘的時候,有朋友說, 這裡的沙好細啊, 踩上去好舒服, 下次我們專門來這個沙灘玩吧。。。我一聽就來勁了, , 要不然下次先去布袋澳和大廟玩玩, 然後再來沙灘野餐. 大家都笑說好. 有朋友笑問: 我們的活動都已經計畫到五月去了, 你這是在計畫六月的行程嗎? 我也笑起來。

有期待的生活, 是最美好的。 嘿嘿。。。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